BBQ酱鸡肉

SAM_2584

我是个上班族妈妈,放工回来煮晚餐最重要是要快,越简单越好。 除了周末,才有时间在厨房里煮些比较耗时的食物。

我很喜欢买各种现成的酱料来煮,只是有时买了回来才知道很咸不合口味,不好吃。 这次在巴杀里使出十足的aunty 本色,试吃了满意才买回来。 这酱料比起我之前买的叉烧酱好吃,最重要是不会很咸,看来我找到了新欢了。 

SAM_2583

我很喜欢这一道鸡肉,准备与烹煮的时间真的很短,煮出来的成品很受欢迎。。

SAM_2576

买了半个鸡胸肉,洗净切块,上班前挖了几汤匙的酱料下去腌,放入盒子里收进冰橱里。下班时放入少许的油,把鸡肉倒入中小火炒至鸡肉熟透就可以了。是不是超简单? 太适合我这个懒人妈妈了。

SAM_2582

这道菜大人小孩都喜欢,推荐。。

在此祝福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