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肉二煮-黑胡椒鸡,蜜汁鸡

SAM_0579

 

SAM_0584

 

纯粹为了解决掉我买的黑椒汁,很随兴的乱乱煮,用了去骨鸡腿切小块,放入姜汁,酱油,五香粉,少许糖腌隔夜。把鸡腿肉放入平底锅里,不必放油,干煎至熟,勺入适量的调味料炒匀。留了一小份拌入蜜味烤酱炒给两个小瓜吃。。

SAM_0591

 

蜜味烤酱是我家必备之酱,旧名是叉烧酱,可以拿来做焗鸡叉烧肉干煎叉烧肉。。

我不推荐那黑椒汁,太咸了,但是既然买了就要想办法解决掉它。。

2 thoughts on “一肉二煮-黑胡椒鸡,蜜汁鸡

  1. 嗨,我是你的追随者哦,因为你可以很灵活很快地准备好丰盛的一餐!
    可以告诉我那个养生锅如何烤鸡吗?我也有个。 是先热锅才放鸡吗?谢谢你哦~ 急着等你的答覆哦~

    • Hi Kell, 谢谢你的夸奖,不敢当。。我没有预热那养生锅,我的做法是用一张锡纸铺在锅里,(烤鸡时滴出来的汁滴在锡纸上,直接把那锡纸丢掉,锅里就不会沾上很多汁,比较容易清洗),再放入铁架,把腌好的鸡放上去,才开火开始烤,中途需要把鸡反过来烤,腌鸡剩下的汁也可以在烤一半的时候加入,用小扫把那汁扫上去,在要烤好时扫些蜜糖上去烤一下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