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鸡腿

SAM_0350

 

比较喜欢自己烤鸡肉吃,觉得外面卖有的味道只在那皮而已,里面的鸡肉不好吃。。

我通常在周末去巴杀买材料回来后就会先处理好我的材料,我会将鸡腿洗净,放入基本的调味料,然后放入冷冻里让它腌上好几天,要煮时拿出来解冻,再来煮。。这样的鸡肉煮出来很好吃,很入味。。

鸡腿起骨,放入蚝油,胡椒粉,五香粉,糖和麻油腌好,放入冰厨里让它睡觉。。

一个鸡腿涂上蜜味烤酱,一个涂上黑椒汁(请看我的调味料),放入预热烤炉里,我用200度烤15分钟后,再翻过来烤15分钟。

蜜汁鸡腿。。

 

 

SAM_0335

 

黑椒鸡腿。。

SAM_0343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