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20130511_074505

本来是打算在母亲节是上这篇,但是忙到今天才有空。。就把主题改成母亲。。

做了好几年的妈妈,今年可算是第一次收到所谓的母亲节礼物,这是儿子在画画班画来送妈咪的母亲节礼物。。

女儿在托儿所也做了一个”koko 色的  love love”送给妈咪。。

20130513_131107

当了妈妈之后,就深深的体会到“养儿放知父母恩”这句话,打从怀孕时的那一刻开始,直到孩子出世,再从不会走,不会说话,慢慢的长大,真的需要感恩我们的父母含辛茹苦的养大我们,这一路走来真的不简单。。

做父母的付出一切的爱心,责任的养大一个孩子,只希望他/她们可以乖乖听话,用功读书,用心写字,吃多一点食物,喝多多水,不要生病 (哈哈,这是我这个妈咪目前阶段的心声),就是做到让父母安心,不必为孩子担心和操心,我想这是做父母最想看到的吧。。

在此我想要对天下的妈妈们说声你们真的是很伟大,我也要向我心目中永远最敬爱和伟大的妈妈说声:妈妈您好伟大,辛苦您了,我爱您。。

送上一首很感动的歌—-蘇芮 – 酒矸倘賣嘸,很喜欢歌词里的这段:=-

“沒有天那有地 沒有地那有家 沒有家那有你 沒有你那有我 假如你不曾養育我 給我溫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護我 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 是你撫養我長大 對我說第一句話 是你給我一個家 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