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酱豆腐

SAM_9435

 

常游览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一定对我这一盘的菜色感到很似成相识吧。。我家的家常菜之冠,每个星期都会出现一次。。

对我这种时间有限的上班族妈妈来说,有菜有肉有豆腐,算是营养均匀吧。。只需把青菜花烫熟,把豆腐煎好排在盘里,再用少少的油和多多的蒜头中小火把肉碎炒香。调味方面也是迎合我家的“顾客”的 口味来烹调,我用了酸梅酱和番茄酱,份量方面也是大概放,酸梅酱和番茄酱的比例大概是 3:1,加上适量的糖,就是一盘很畅销的菜了。。觉得自己煮的好处是要酸要甜都可以自己拿捏,只要适合家人的口味就可以了。。

SAM_9445

 

试过不同的牌子的酸梅酱,我个人很喜欢A1牌子的酸梅糕,够浓够味道,推荐推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