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当大挑战

SAM_9096

终于上完去年煮的菜了,2013年一开始就很忙。。儿子刚刚上小学一年级,生活上一切的安排都不一样了,要很早起身,早上天没亮7点就要开车载他去上学,妹妹在托儿所没有看到哥哥,每天都哭着要哥哥。加上吉打州在星期五是没有上课,星期天又要上课,全家老的小的都需要调整作息的时间,还真的需要时间来适应。。

儿子不想吃学校食堂的食物,结果他的老妈子我得开始接下挑战,为他准备便当去上课。。

想当年我读小学时,妈妈每天都会煮了白粥,加上炒了个咸菜炒肉,放入这个便当格里,让我带着去上学。。

SAM_9098

这是收了几十年的斑马牌的便当格,在妈妈家里拿了回来,看几时可以派上用场。。

哈哈,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是借口),去了一趟100Yen,买了些“工具”回来。。

但是大家还是不要期待太高,以我那双笨拙的手加上零创意,是做出不出什么样的花样的便当出来,最重要是让我的孩子可以开心的“尽量的”吃完那食物,不要饿着肚子上课就可以了。儿子吃东西超级的慢,每次带去的食物都来不及吃完,就要上课了。不知到有什么方法让他吃得快点??

SAM_9112 SAM_9111 SAM_9109

这些是之前买的。。

SAM_9106

SAM_9108

SAM_9100 SAM_9110

老公在Mr. DIY买的超迷你的保温杯。。

SAM_9203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