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in 面包/包点我的小厨房

我的新欢-面包机

之前做的叉烧包的幕后功臣就靠我这新欢。。。

我想上班下班煮饭做家务顾孩子之余,唯一常常在忙里偷闲的时候就是上上网看看部落格,还要抽空来写我的部落格。看到人人都用面包机在做面包,晚上放工还可以自己在家做面包,虎视眈眈了很久,在同事的介绍下就买下了这部面包机。。。

好开心,往后我的部落格就多了一个“面包/包点”可以博上我的自制面包了。。

做了白面包,大致上还满意那面包的软度,只是在口感方面还要慢慢摸透那面包机和材料的拿捏有待进步,没有后悔买了这一部不是很便宜的新欢。。

一粒面包就这样的夹了Tuna 和黄瓜一扫而空。。

5 thoughts on “我的新欢-面包机

    1. 我也是新手喔,你可以参考我的“面包/包点”里面的食谱,我还在试者不一样的分量,比如酵母,水的比例等等。。基本上是先把水/鸡蛋放入,然后放入粉,酵母,盐,糖,牛油。我有试过先放入粉再加入水,结果那面包发的不是很均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