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豆菜脯虾饼

买了一些四季豆想拿来煎蛋的,无意中看到这食谱,刚好家里都有这些材料,但是份量方面我只是大概大概的放,从来没有去量它,有时粉太多就加水,加到水太多就加粉,哈哈,这就是我这懒惰人一向来的煮法。所以你可以看到我的食谱尤其是在调味料方面很少放上要用多少份量,我觉得这是看个人的口味而定的,喜欢重口味的就放多些,我只例出我有放的调味,至于份量方面就自己拿捏了。。。

材料:四季豆切粒,菜脯碎,虾粒,一粒鸡蛋,面粉,水适量。

调味料: 盐,胡椒粉,麻油和糖适量。

做法:将全部材料和调味料搅拌均匀,勺入热油里煎熟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