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蜜鸡(2)

之前煮过的妈蜜鸡,这次放了不同的腌料,炸出来的效果真的不一样,这鸡肉真的很好吃。

材料:鸡腿肉去皮去骨。

腌料:蚝油,糖,鸡蛋, 低筋面粉,苏打粉。

汁料:一小匙妈蜜酵母精华(Marmite Yeast Extract),两大匙蜜糖,适量的水。

做法:

1)鸡腿肉切小块,放入腌料腌隔夜。

2)沾上木薯粉炸熟。

3)放入汁料煮滚,加入炸好的鸡肉块拌匀就可以了。

注:汁料里需要一大匙麦芽糖,家里的麦芽糖没有了,我就用两大匙的蜜糖来代替,这次我也没有放入酱油和胡椒粉,煮出来的汁比之前的较甜,但是可以接受,两个孩子都很喜欢,要看跟着食谱的可以参考我之前煮的妈蜜鸡

这是放了低筋面粉和苏打粉腌过后炸出来的鸡肉块,比起之前的脆,而且肉块比较软。

4 thoughts on “妈蜜鸡(2)

    • Hi Sean, 可以在supermarket 里买得到,我这里在卖baby用品的baby shop里也买得到,这是买给我的孩子拿来配粥吃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