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in 家常便饭我的小厨房

养生锅焗鸡

这是用我的养生锅  焗出来的鸡,会买下那个锅是因为看到卖锅的在示范焗鸡,被那只焗到很美的鸡吸引到了。。

我用了叉烧酱,蚝油,五香粉和胡椒粉腌,然后放入锅里焗出来的,很好吃。。。结果那半只鸡被两个孩子和老公吃完了,我在忙着用刀叉切给他们吃,只剩下骨头给我。。看到他们吃得这么开心和满足,煮的人不吃也没有关系啦。。至少证明我煮的东西很好吃,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