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in 家常便饭我的小厨房

日本养生锅之一锅熟海鲜汤

老公笑说现在的Auntie 越来越 Advance了,在巴杀边买锅还可以用Credit Card来还,哈哈,我就是那个Advance的Auntie 了。。

在巴杀边看到卖锅的在示范那么好用的砂锅,就抱了两个锅回来,买一个大的送一个小的。。

为了开幕我那个名贵的锅,用了以下的材料煮了一锅海鲜汤。

材料有蒜头,虾米,干贝,鱿鱼,大蒜,白菜,小玉粟黍,香菇,草菇,金针菇,鲍鱼片,鱼肉和虾。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支持。

          

21 thoughts on “日本养生锅之一锅熟海鲜汤

  1. 现在的巴杀真的很in….什么高科技的东西都有得卖….

    这个锅我也是虎视眈眈了好久….最终忍住手没买….

    你这个花了多少钱呢?….看了你的我又手痒了….

    1. 我是在吉打州居林买 的。 你是住在哪里呢? 我拿来煮粥很不错,不需要时常搅拌,不会黏锅。。。

      1. 我住在Sarawak。我还没有买,还在考虑,怕买了后悔!不过听示范的说到很好。它比起白钢锅健康,因为据他说白钢锅煮酸性的食物会释放毒素,听起来很恐怖。非常谢谢您宝贵的资料。

    1. 我也不大清楚,相似吧。不过它就是比起白钢锅好很多。示范者示范的时候,这日本养生锅里头没有放水,空锅烧也没事,也没烟,表示耐烧。

    1. Jasmine, 还蛮不错的,拿来煮那些需要长时间焖煮比如猪脚等很方便,不会黏锅。真的很耐热,我拿来焗鸡,不需要放水,焗了四十分钟,四周围都很热,但是so far so good, 我的锅不会裂 :-)

      1. 你是用煤气火还是用电炉煮?那个Salegirl 说拿来吨鸡炖燕窝吨几个钟都没问题。是真的吗?你有式过吗?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买。我这里卖RM388哦。谢谢你哦。

      2. Jasmine, 我是用煤气火来煮的,我买的大锅有送一个小锅,是可以把小锅放入大锅隔水炖东西的,so far 我还没试过,等我试过一定会放上来分享。。

  2. 西马是比较贵的啦!东马从8月6日2013年起也起价了。。。起到(RM299)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用的安心,吃的健康

      1. 在哪里买,我在mid valley home decor看到卖338,附送一个比较小的。你的有送小的吗?

  3. 今天在巴刹 也买了一个! 怀疑不是日本的 做工粗糙 并找不到 制造于日本 买59元 新币 被骗的感觉!! 好多人买 心凉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