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in 家常便饭我的小厨房

客家萝卜丸

哈哈。。我把Jenny 家的点心成菜肴拿来配饭吃,QQ香香的。。

材料:白萝卜丝,肉碎,虾米,鱿鱼丝,蒜头,小葱头,

做法:

1)白萝卜丝放入滚水里烫一烫,捞起挤干。

2)炒香蒜头和小葱头,再把肉碎,虾米和鱿鱼丝放入炒。

3)白萝卜丝加入适量的黍粉,盐,胡椒粉,糖和“三汤匙的油”炒好的(2)料搅拌均匀。

4)把混合料搓成小丸子,放入抹了油的盘里蒸熟。

在这里想请教师傅Jenny材料里的3大匙油是拿来涂在盘里蒸的还是加入材料里搅拌?我糊里糊涂的加了“三汤匙的油”下去,但是也是很好吃啦。。

2 thoughts on “客家萝卜丸

    1. 哈,是我“大头虾”没看清楚,现在仔细读后才知道你根本没有提到要放入材料搅拌,是我“假厉害”,我要向你say sorry, 不好意思,打坏你的招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