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饭

在巴刹里看到卖芋头的老板把一个好大的芋头切成两边,听老板说这芋头很松,想起我失败菜糕用剩的粘米粉,就买了一边回来做芋头糕。。

去了皮的芋头还有500g 重,(太多了),于是就拿了200g 来煮芋头饭。

我把蒜头炒香后,加入虾米和磨菇,再放入芋头下去炒,炒到芋头的香味到处飘呀飘,就放入电饭锅里和洗好的米(我加了些黑酱油在米里)一起煮。。。。。

吃饭啰。。。。。

老公:怎么这么淡??

哎呀, 我忘了放盐!!

Tee Baby :太干了, 又没有汤喝,吃不下。。(其实Tee Baby 还不会讲,但他不肯吃, 这是我的假设。。)

结果又骗了一瓶milk milk 喝。。。嘿嘿 。。。

2 thoughts on “芋头饭

  1. 听说是Ipoh 的芋头就比较松,在Kulim 这也是偶尔才买到。。但也要看老板有没有骗我,因为我是相信老板的话,自己也不太会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