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鲍鱼菇

用了自发面粉加入鸡蛋,胡椒粉和盐调出来的面糊来炸,还是觉得不脆,还在寻找着炸到脆脆的秘方。。

主角应该是日本豆腐,但是给配角抢尽了。。

11 Comments

  1. 我也赞同sean的做法, 鲍鱼菇要沥干水分后才能炸. 我是鲍鱼菇沥干后再沾合隆煎炸粉就炸. 我超爱这道菜, 每次我炸后都是我一个人吃. 家人不喜欢它的味道

  2. 其实要脆的话,一定要加入外面,supermarket或店都有卖的那些包装的脆粉,有些的标签是炸鸡粉,炸虾粉等等,都可以。要加入面粉一起,然后放点盐,冰水,搅成糊糊的,拿出炸。要炸两次,第二次要等油温比较高,然后放下去炸一下,就会很脆了。

Leave a Reply

